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检测联盟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28  字号:[ ]

20181228日协会在监测站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南京环境检测联盟工作会议。市环保局监科处、江苏省南京监测站、协会领导以及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监科技对2018年省、市环保对第三方实验室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企业对于通报的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整改;然后市局监科处还对《江苏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监督检查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通报,提出接下来几年会进行国家、省、市三重检查,一层比一层的严格,惩罚力度也会一层比一层大,希望各实验室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之后监测站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要素补充要求》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协会秘书长张建宁对南京检测联盟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联盟各单位对于自身的情况以及对于政策一些问题进行了一些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议。最后联盟主任单位白云集团胡家富董事长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布置。

此次会议加强了行业内的交流,得到参会单位的一致赞扬,为了更好的开展服务,协会将积极工作增加效能,为南京的环保产业提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