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中国江苏-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生态环境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0-11-12  字号:[ ]

    为学习、引进德国先进环境治理技术,服务江苏省企业高质量发展, 119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召开了中国江苏-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生态环境技术交流会。协会共十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协会副会长张建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巴符州经济、劳工与住建部国务秘书、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巴符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总经理、环保技术局局长致欢迎;然后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仪式;之后由南京市、镇江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介绍环保技术需求,由巴符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环保技术局介绍巴符州区位与环境技术优势;最后进行了线上对接平台简介。

    此次活动为中德双方的技术交流建立了新的合作通道,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了新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方式,协会将加强各方协作,创造交流机会,更好的为环保产业发展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