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创新绿色金融,助力环保企业
日期:2020-12-16  字号:[ ]

 12月15日,由南京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承办的2020年南京市“金环”对话活动暨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会成功召开。省生态环境厅财审处调研员刘承国、市生态环境局财科处副处长王婷、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江苏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单位:博瑞德环境、大地益源、瑞洁特膜、龙源环保等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做了活动开场致辞,总结了近年来在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支持下,协会和江苏银行在环保产业、绿色金融方面的扎实行动和取得的阶段成绩,表达了协会全面拓展服务方式、方向,更好的服务会员推动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舒困解难,促进企业创新升级的迫切愿望。协会通过承办“金环”对话会这样的活动,凝聚共识,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推动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促进实现互利双驘。

 

    

市生态环境局王婷副处长介绍了南京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现状,并对绿色金融的发展提出美好希望。

江苏银行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江苏银行向企业代表展示了绿色金融产品,推出了“环保贷”、“固废贷”、“光伏贷”等专属绿色金融产品,初步构建了涵盖基础绿色信贷、特色绿色融资、环境权益类融资和绿色投行类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最后,江苏银行代表和六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融资合作协议签约。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首届“金环”对话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市环保协会在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影响力,力求在政银企三方的合作共赢中,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增进会员的信任,加强沟通,不断巩固和扩大协会影响力,助力我市环保企业实现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为共同推进南京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