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在线专委会专家库正式成立
日期:2021-10-22  字号:[ ]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专家聘任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主持会议。本次专家库的成立通过了协会邀请、专委会推荐等方式,共邀请了包括市执法局、南京监测中心、科研院所、代表性企业等在内的19位专家。



会议首先由张建宁介绍了本次专家库成立的背景、南京市在线监测市场的情况,以及目前协会开展的相关具体工作。充分认识到在线监测运维行业的发展变化,提高行业技术能力的重要性。专委会对于今后开展的工作也有制定了标准规范,通过培训、交流、评价等方式,发挥专家作用尽快提高会员企业的运维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过程中,各位专家发表了对于当前市场、技术、监管等方面的一些看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未来协会能够引导市场规范化,搭建好政府和排污企业、运维企业之间的桥梁。



会议最后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此次的专家聘任会,标志着协会在线专委会专家库的正式成立。协会对于维持良好的第三方运维市场秩序也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努力,以后也会为促进整个南京市生态环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