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打造宜居生活,创建更美环境-协会餐饮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1-11-11  字号:[ ]

为了积极支持南京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彻底根治老百姓身边的污染源,推动南京市餐饮污染的有效治理,加强餐饮污染治理行业引导服务,提高企业技术能力,落实行业自律和规范市场秩序,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协会餐饮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南京市生态环境局、江北新区分局、鼓楼分局、建邺分局有关领导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协会会长单位、水专委会、机动车专委会、膜专委会、在线专委会和环境检测联盟均派代表出席此次成立会议,协会40余家从事餐饮污染防治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主持,首先介绍了专委会筹备成立的情况,然后由筹备组组长贺翔作关于《成立餐饮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议案》的说明以及提出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单位推荐名单,经现场各参会单位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会议选举德力通为主任单位,鑫创美、宝洲、科莱通风为副主任单位,琪健环境为秘书长单位,还选举了8家代表企业为委员单位;接下来,新当选的主任单位和秘书长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专委会工作制度》、《自律条约》的宣读,现场的专委会成员单位一致同意并签署了《自律条约》。



协会会长单位、专委会代表、分局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对餐饮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给出了工作建议,对专委会的发展寄予希望。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特别表示:一专委会要成为餐饮污染治理的智库,集思广益、广纳良策,提高治理的技术能力和效果;二是严格自律,规范发展,创建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三是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扩大交流沟通,为南京餐饮污染治理行业打造一批能工巧匠;四是搭建平台、引领创新、化解难题,有效的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实际问题,打造宜居生活,创建更美环境。

餐饮污染防治专委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协会对于餐饮污染防治方面相关工作的重视;未来协会将加强对餐饮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的指导扶持,提升专委会的技术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为南京环保产业发展做出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水处理技术领域研讨会(21-11-03)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南京市举办环境监测技...(21-10-29)
协会在线专委会专家库正式成立(21-10-22)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