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2-12-29  字号:[ ]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22年12月29日上午以线上形式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协会总工杨忠、信息技术部主任陈菲出席会议,35名理事单位线上参加会议。


首先张建宁副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22年协会全年重点工作。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协会加强党建、增设分支机构,不断发展会员单位,不断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协会影响力;紧密联系各职能部门,发挥纽带桥梁功能;积极开展培训工作,促进会员企业能力提升;不断发展会员单位,各专委会专业聚焦;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行业技术进步;联合兄弟协会沟通交流,共谋协会发展;创新会员风采宣传,助力会员企业获得荣誉;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污染治理市场;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升协会影响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宣传环保知识。报告最后展望了2023年协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创新建设,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的内部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


信息技术部陈菲主任宣读了《南京市生态环境自动监控运维能力评价》名单,着重阐述了协会开展此项评价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对评价办法、评价流程做了重点阐述。此举是为了积极响应南京市深入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落实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环保产业创新发展的要求,提高南京环保企业的技术能力与水平。


随后协会杨忠总工宣读《2022年度南京市环保产业“三评”》获得名单。南京市环保产业优秀工程、创新/实用产品(技术)、先进企业评选工作激励南京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与企业诚信度与影响力,增强南京环保产业综合竞争力,顺应绿色发展新时代要求,为南京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及服务保障。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在总结中开拓新局,标志着协会发展又迈进新的年度。随着经济形势和疫情发展等情况变化,2023年将是充满挑战、机遇与压力并存的一年,协会将继续积极践行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平台建设,为南京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实用技术 |南京万德斯——医疗污水多级强...(22-12-14)
【会员动态】协会多家会员单位荣获2022...(22-12-02)
实名曝光 |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生态环...(22-11-28)
实名曝光 |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生态环...(22-11-30)
【会员动态】协会多家会员单位荣获2022...(22-11-30)
【会员动态】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中环协《...(22-11-29)
【会员风采】江苏江南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22-08-16)
【协会动态】南京市2022年《大气污染防...(22-11-10)
【协会动态】协会召开2022年南京市餐饮...(22-11-08)
【会员动态】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22-09-16)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18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