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绿色金融助力企业发展,银企对接共护青山绿水
日期:2021-12-13  字号:[ ]
人人参与保护生态环境,齐心协力共创绿色家园。12月9日,栖霞区尧化街道特邀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紫金农商银行尧化支行举办了一场以生态环境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宁,尧化街道统战委员徐刚,尧化商会常务副会长吕宏岩、秘书长荆露、执行秘书长张宁,以及十几位环保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中,张建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当前百姓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政府部门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社会环保不仅要算经济账,更要算环保账,政府将为环保企业提供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切实支持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个环保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国家资源节约,社会环境保护和人民生活健康多做贡献。

会上,尧化街道统战委员徐刚徐部长对张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尧化商会一直致力于打造服务型商会,积极为会员企业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市环保协会云集了众多环保企业精英,两会通过座谈交流,促进资源流动,形成有效合作,为两会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尧化街道商会执行秘书长以及协会会员单位:紫金农商银行尧化支行行长张宁为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介绍了他们银行的科技贷、房易融、理财产品日进斗金1号等适合环保企业家的金融产品。商会秘书长、尧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荆露也为在座各位介绍了科技、人才、招商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表达了尧化商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热诚之心。
会议期间,参会的企业家也各自介绍着自己企业的发展及经营范围,互动交流,互利互补,在积极的谈论交流过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南京市环境检测机构合规培训及...(21-12-13)
2021年第二期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控系统...(21-12-06)
倾听企业心声 共谋产业发展-中国环境保护...(21-11-17)
打造宜居生活,创建更美环境-协会餐饮污染...(21-11-11)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水处理技术领域研讨会(21-11-03)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南京市举办环境监测技...(21-10-29)
协会在线专委会专家库正式成立(21-10-22)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18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